痛苦過激發瘋外星銅仁女

一知半解。

◎原作间隙cp脑妄想。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我喜欢你吗?…或者说,爱上你了吗?奥村英二问。他没恋爱过,甚至没单恋过,比起一窍不通地自己摸索,他略带迷茫地选择了询问眼前这个衣襟散发着淡淡烟草气味的少年,他缩了缩身子,衣料与被褥摩擦的窸窣声响让他莫名的紧张,哪怕他比对方大了两岁。可他忘了,他们在某些方面上是一类人,他们互相填补又相似无比。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林克斯看着他,那对点缀着鎏金的绿碧玺深处泛着氤氲的雾。他对这份感情同样不为自知,他对感情只曾被迫浅尝辄止,可是他不想放开他,直觉告诉他这会让他后悔。所以他说,对,别想了,你爱上我了,我也爱你。林克斯这么回答。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奥村英二看着那些雾气,义无反顾地走了进去,哪怕头晕脑涨方向尽失。随后他看着自己离迷雾的终点愈发接近,只觉林克斯用唇瓣蹭了一下他的,只是干燥的双唇触碰,没有激情没有缠绵没有依恋,只是证明了彼此的存在。这有点痒,有点热,但感觉很好。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——他看到迷雾深处的豹。与清明。

评论(2)
热度(19)

© 哪位啊你 | Powered by LOFTER